如您在填写受理中有任何问题,请打电话:8008205114(座机)、4008205114(手机);请发邮件至:shkjfwrx@stcsm.sh.gov.cn

本系统推荐使用浏览器IE 7.0、8.0、9.0,若使用其他浏览器可能会出现异常情况。 




请输入您的课题编号和科委资助经费:

  “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课题验收”目前已经可以通过“上海科技”网站在线受理。

  我们建议您在填写下列信息并进入本“在线受理”系统以前,仔细阅读“操作手册”,以便您能够更好、更快地使用本“在线受理”系统,进行科研计划课题验收的提交。

课题编号
科委资助经费 (千元)
类别
维护密码 (格式:8--16位)
验证码  
注:维护密码由填报人首次登录验收证书系统时自行设定。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(上海市外国专家局)主办
电话:8008205114(座机)、4008205114(手机)